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RX5再战哈弗H6,外观酷似雷克萨斯,空间更大,10天订出2万单

2022年07月01日 07:07: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时代的变迁,以及国内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如今紧凑型SUV的市场已然是水深火热,众多车企也是上紧了发条,不断更新自家的产品,力求在销量和技术上有所突破。像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这样的主流车型也是“人人自危”,生怕一不小心就被对手拉开距离。荣威RX5作为曾经火爆一时的SUV,现今的地位颇有些青黄不接的味道,而第三代RX5也是悄然而至,据官方统计10天已然收获了2万余订单,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外观层面,作为换代车型,RX5的变化还是挺大的,这酷似X型的纺锤式前脸,当真有几分雷克萨斯的味道。比起现款车型,进气格栅的尺寸变得更为巨大了,由上下对称式的亮片点缀,加上造型科幻的大灯组,无疑已是先声夺人。据悉,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于传说中的神鸟凤凰,是否也代表着该车有着涅槃重生的寓意呢。

RX5的侧面线条也是极为流畅,隐藏式门把手也是点睛之笔,20英寸的五辐式轮毂造型亦是特立独行,整体感觉即阳刚也颇具力量感。据了解,新车的长宽高分别4655/1890/1655(1664)mm,轴距为2765mm,数据层面超过了现款,后排的乘坐空间定然无需过余的担心。

内饰方面,车内采用了27英寸的可滑动中控屏幕,可在中控预设的轨道上进行滑行,设计上还是颇具亮点的。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相对古朴了一些,水晶档把倒是豪华感十足,门板和中央扶手也采用了众多软性材质包裹,档次感还是不错的。除此之外,RX5还搭载了28个感知传感器和配套的高性能芯片,进一步优化了NGP的各项功能,结合高精度的导航地图,可以实现更为便捷的辅助驾驶。

动力部分,RX5搭载了上汽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和现款保持一致,相信驾乘表现也应该能打。

全新RX5再战江湖,的确有向哈弗H6叫板的实力,而不错的订单量也说明了当下的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重新认可,不过未来订单量能否全部转换为销量,还是有待观察,我们也非常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