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制造王牌MPV亮相,还在模仿埃尔法,8万是不是智商税?

2022年07月01日 07:2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大环境的带动下,国内的MPV市场也是蓬勃发展,除了老百姓熟稔的GL8和奥德赛之外,像五菱凯捷、东风风行菱智、传祺M6等一些亲民的MPV也是悄然崛起,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最近,北汽制造推出了一款带有侧滑门的亲民MPV,并且将它命名为“王牌”,其具体表现究竟如何,不妨一起来看看。

具体官方售价目前尚未可知,官方宣称该车将会在8万元级别的MPV间领跑,单就价格来说还是比较亲民的。直瀑布式的进气格栅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位置,BAW字母也占据着C位,大灯组和雾灯的造型就显得比较中庸了,大嘴式的造型配合上黑色的硬塑料,也有着某种说不出的味道。而该车的前脸明显有着一股子丰田埃尔法的既视感,只是这廉价的材质和造型,终究也只能说是东施效颦。

方正的车身轮廓和双拼色的造型,还算是较为吸睛,这是做工看上去较为一般,典雅的轮毂以及电动侧滑门,也平添了几分商务气质,只不过隐隐有些GL8的观感。

车身尺寸层面,该车提供了长轴和短轴版可供选择,车长分别为4880mm和5240mm,前者的轴距没有具体数据,后者的轴距达到3200mm,有这般宽大的轴距支撑,空间层面也应该不用过多都担心,实际乘坐感受尚未可知。据悉,该车还将提供2、5、7、9四种座椅布局,可供车主进行多样化的使用,实际的乘坐表现还得等上市才能知晓。

内饰的科技感还算丰富,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共同组成了硕大的双联屏幕,电子挡把看着也挺精致,物理按键的排布相对也比较合理,胎压监测、电子助力转向也都有搭载,只是这些配置实际用起来究竟如何,还有得画上大大的问号。

据悉,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数据尚未可知,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和增程式车型,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增程式车型的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随着王牌的发布,北汽制造还在其建厂71周年同步推出了多达13款车型,难免有着粗制滥造的嫌疑,王牌的设计层面很明显也在模仿丰田埃尔法,8万元到底买它值不值,会不会是智商税,各位心里已然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