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奶茶系新色登场,2023款YOUNG(阳)光小新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7月01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2022年7月1日,纯电出行品牌电动屋宣布2023款YOUNG(阳)光小新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宣布了即将上市的5个车型版本,预售价格为6.48万元至8.18万元*。这款与知名动画形象蜡笔小新同名的纯电小车,瞄准家庭用户的日常通勤需求。自2021年上市以来,YOUNG(阳)光小新凭借时尚灵动的高颜值、卓越的长续航能力、五门四座的越级大空间和实用有趣的科技配置,为广大家庭用户带来了便捷、个性化、高性价比的纯电出行体验,让日常城市通勤变得更加轻松。

有颜有料 新款车型带来全面升级

2023款YOUNG(阳)光小新车型带来了多项重要的产品升级,从颜值到内在,从品质到科技,全面的产品升级延续了品牌高性价比的特质,可谓诚意满满。首先就是颜值,新款车型以一身全新奶茶系新色登场,“奶油白”、“青柠绿”、“果冻绿”和“焦糖米”四种外观颜色供用户选择,让追求个性的年轻用户更加“出色”。

在续航方面,2023款YOUNG(阳)光小新将提供更多的选择,推出了302公里(CLTC)和408公里(CLTC)两种不同续航里程的车型,让用户可以根据实际出行需求,选择更适合自己的续航里程。同时,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快充接口,快充30分钟左右即可补电至80%,彻底告别续航焦虑。新款车型还将拥有“舒适”、“标准”、“经济”三种可选择的驾驶模式,让驾驶乐趣与高效节能兼备。让用户既可灵活穿梭于城市,也能拥有诗与远方。

新款车型致力于通过科技配置与材料品质的双重升级,为用户打造更加便捷舒适的座舱体验。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触摸式液晶中控屏,搭配皮质方向盘与皮质舒适座椅,让座舱更具数字化时代的卓越品质感。新款车型还将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用户告别车内无处安放的充电线,轻松一放,随时补充电力。同时,车载系统将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界面以及小新智能语音系统的全面升级,更近一步优化智能互联体验,让可爱小新的声音成为你最智能的出行伙伴。

2023款YOUNG(阳)光小新车型还将新增多项安全配置与驾驶辅助功能,让用户在复杂拥挤的城市环境中可以倍感轻松。新款车型将带来360度全景影像,无论侧方停车,还是倒车入库,都将不再是难题。其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也将更加完善,包括了定速巡航、并线辅助系统LCA、后方超车预警RCTA、车辆盲区监测BSD、开门危险预警DOW等多项配置都将出现在新款车型中,更好地为用户为提升行车安全。

预售开启 “喜新厌旧”可选择升级

此次2023款YOUNG(阳)光小新预售恰逢2022(第二十四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车型的正式发布将在今年9月,届时电动屋品牌还将公布详细的车型配置信息及最终的官方指导价。即日起,新款车型全面开启预售,用户可以通过全国范围所有电动屋门店预订2023款YOUNG(阳)光小新车型。与此同时,现款的YOUNG光小新车型(S400/L400)也将于即日起不再接受预订,已预订但未交付的用户电动屋将继续交付现款YOUNG光小新(S400/L400),同时用户也可自由选择升级订购2023款车型。无需漫长等待,2023款YOUNG光小新车型预计于今年9月就将启动用户交付,让更多用户尽早拥有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纯电出行体验。

定位高性价比同时,电动屋还为订购2023款YOUNG(阳)光小新的用户准备了多重购车礼遇,旨在让用户灵活购车、舒心用车——电动屋为用户提供三电终身免费质保、整车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同时用户还享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流量1G/月持续送3年,实实在在兑现了以用户需求为核心的品牌承诺。至高享金融购车支持3000元/台,另外,对于预售阶段下订的用户,交车周期超过90天,将可获得1000元等待礼作为延期交付的补偿。

纯电出行品牌的电动屋于2021年正式亮相,品牌坚持以用户作为核心驱动力,洞察市场趋势与用户需求,通过轻量化的“DOCK”拓展坞运营模式高效整合产业链资源,实现更快速、更灵活的产品更新与迭代,持续不断地为用户提供他们需要的高性价比纯电出行产品及服务。2023款YOUNG(阳)光小新车型可以在短时间内实现全面的产品升级,正是得益于此。同时,在品牌建立至今这短短一年的时间里,电动屋销售与服务网络保持高速拓展,截止目前已覆盖214个城市,建立了117家标准门店。预计今年,覆盖城市将达到232个,门店数量将增至500家,让高性价比的纯电出行产品与服务来到更多用户身边。

有小新就有阳光,还不快来PICK你理想的那一款,让2023款YOUNG(阳)光小新为你带来如同“金秋第一杯奶茶”般的幸福出行体验吧!让我们一起“好玩不贵,乐趣加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