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实在在的家用好帮手 试驾魏牌拿铁DHT-PHEV

2022年07月02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过去数年中,哈弗H6一直占据SUV销量排行榜榜首的位置。随着魏牌的推出,VV6与VV7正式进入高端市场。时过境迁,造型激进的VV6和VV7已经陷入历史长河当中,取而代之的是玛奇朵DHT、摩卡与即将上市的拿铁DHT-PHEV。在拿铁DHT-PHEV忙着征战318国道的时候,我在北京与它相遇。想到接连上涨的油价,或许混合动力系统才是家用车型的最优解。而拿铁DHT-PHEV作为魏牌推出的第三款混动车型,它能否在驾驶体验与配置等层面带来惊喜?

动力输出很平顺

家族化设计辨识度颇高

写在最后:汽车产品的好坏该如何定义,要看它是否符合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我看来,拿铁DHT-PHEV的优势在于平顺的动力输出、相对丰富的配置以及母婴级健康座舱。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拿铁DHT-PHEV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降低用户的养车成本;母婴级健康座舱也能为家人提供健康的乘车环境。毫无疑问,面面俱到的拿铁DHT-PHEV会成为生活中的好帮手。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