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奔驰GLS大,凯迪拉克凯雷德将国内销售,搭载6.2L V8发动机

2022年07月03日 06:57: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大型SUV市场,销量比较好的车型可能也只有奔驰GLS和宝马X7这些德系豪华车了。

反观日系车和美系车,虽然也有诸如雷克萨斯LX林肯领航员等大型SUV,但是相比品牌知名度更高的奔驰宝马,可能更多的人会愿意选择后者。

不过有一点,目前国内在售的大型SUV中,虽然雷克萨斯LX销量不是最好的,但是保值率却最高。

近日有消息称,凯迪拉克旗下的大型SUV凯雷德将会进入国内销售。

作为一款美系全尺寸豪华SUV,早在2006年第三代凯雷德就已经在国内上市。

外观上,凯雷德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尺寸非常大。再加上凯雷德高大威猛的车身尺寸,显得非常有气势。

目前在售的凯雷德长宽高分别是5382/2059/1948mm,轴距3071mm。

相比奔驰GLS、宝马X7等德系豪华同级别车型,凯雷德在车身尺寸上,整整大了一圈。

不过跟同为美系车的林肯领航员相比,还是显得小了一些。

配置上,凯雷德配备有16.9英寸的中控大屏、14.2+7.2英寸双液晶仪表盘、360度全景影像、AR导航、语音识别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方向盘记忆和加热功能、远程启动、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第二排可加热独立座椅、后排液晶屏显示、悬架调节、后排侧隐私玻璃、可开启全景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吸合门和自适应远近光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6.2L V8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26马力,最大扭矩623牛米。

凯雷德不仅在车身尺寸上,相比奔驰GLS有着很明显的优势,在动力方面同样也是全面超越奔驰GLS。

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售价大概会在110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