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汉兰达380T官图曝光,搭载全新2.0T动力,性能提升又要大卖?

2022年07月03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国内的中型7座SUV市场,汉兰达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出色的空间表现、良好的品质保障以及超高的保值率,让汉兰达一直深受消费者青睐。值得关注的是,自去年第四代汉兰达上市以来,其整体的销量表现同样不俗,在今年的月均销量保持在8千辆左右。

而目前全新汉兰达仅有2.4L混动版本车型,传统燃油车型依然是老款的车型。因此这在客观上也对其销量提升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在7月2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新增380T涡轮增压动力,新车的官图也正式曝光,预计新车将在年内正式推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汉兰达380T车型在外观上与双擎版的车型保持了一致的设计风格,外观上几乎没有区别,细节方面仅在前进气格栅上的丰田车标进行调整,由于是燃油车型,其LOGO不再采用蓝色的底色。另外,汉兰达380T车型还将拥有全新的红色车漆,

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在原有的米色/黑色内饰上增加棕色内饰,此外这款棕色内饰也将出现在新款汉兰达双擎车型上。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新一代丰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装,进一步提升驾控的安全性。

而在关键的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进口的TNGA 2.0T四缸发动机,代号为“S20A”,最大功率为248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38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全新Direct Shift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

对比来看,老款汉兰达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全新的2.0T发动机在性能上要有明显的提升。这也是丰田首次在这款车型上搭载全新8AT变速器,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另外DTV动态矢量四驱系统的搭载,可以带来更好的过弯性能以及操控稳定性。

虽然说全新2.0T动力车型的到来,能够给汉兰达带来更宽广的“受众”群体,不过其当前也开始面临不小的压力。如今随着新能源车型逐步火热,比亚迪唐家族凭借强悍的实力已经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以来其月销量已经多月对汉兰达形成压制。如今比亚迪唐DM-P已经在6月份正式开启预售,凭借的性能方面的优势,新车自发布以来也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未来依然是全新汉兰达的主要竞争对手。

而在动力系统提升的情况下,全新汉兰达380T的售价预计会有一定的调整,而新车的售价最终到底如何,未来市场表现到底如何,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夏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