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克萨斯ES上市在即,但需要你有强大的信仰

2022年07月03日 18: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你们还记得之前那个“爬坡”的视频么?比雷克萨斯ES便宜的那几款车都上去了,甚至五菱宏光都丝毫没有压力,唯独豪华车型雷克萨斯ES显得“动力巨肉”,有人说是因为轮胎问题,也有人说是驾驶员的开车问题,但无论如何,这只是小概率事件,不能以偏概全。

提及雷克萨斯ES这款车,在国内市场的风评还是过于神化了,省心的售后保养、超高的静谧性和豪华感,但全系进口却不等同于优秀。入门车型2.0L自吸动力不要嫌它弱鸡,毕竟29.49万元的价格,还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正常情况下,雷克萨斯在国内市场的月销量基本可以达到10000+,而且这还是在“限量和加价”的前提下,若要和一线豪华品牌BBA竞争,首先就得放开销量才行啊。

近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新款雷克萨斯ES曝光,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8月份开始量产,并且10月份正式投放市场,而与此同时,在今年的第三季度或第四季度,新车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纺锤式的前格栅辨识度依然很高。此外,在雷克萨斯ES 300h的基础上,还首次新增了F SPORT外观套件,看上去更加运动。

而其他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内饰,或者说是内饰的配置上,包括提供Apple CarPlay无线以及Android Auto有线车机互联系统,增加了“e-Care”平台,用于监控车辆状态,提示车主需要预约检查等服务。

写在最后:雷克萨斯ES虽说可以是“56E”的竞品车型,但无论在品牌定位还是动力配置上,想入手ES,要么需要强大的信仰,要么就得有足够的预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