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市代步新选择 宝马2系旅行插混版新车图解

2022年07月04日 09:02: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随着电气化布局的逐渐深入,豪华品牌也开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其中,部分豪华品牌目前已经将新能源技术逐步下放至一些入门级车型。近期,宝马正式宣布将推出一款2系Active Tourer(旅行版)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最新的电池和充电技术,预计将于今年夏季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

外观:“宝马”元素辨识度极强

作为混动版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还是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改造升级。其中,前脸中网采用半封闭设计,加上排气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这些设计手法都和宝马传统燃油车略有差别。不过,宝马2系Active Tourer整体看起来还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观感也比较令人满意。

内饰:科技性配置和用料出乎想象

相比于外观,内饰给人的感觉可谓是诚意满满,不管是配置用料还是全新的触感体验,都令人满意。特别是换装了全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可支持5G移动技术,功能性更加强大,整体来看,宝马2系Active Tourer能够满足当前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不过,受限于定位原因,预计该车很多配置只有高配车型才能享有。

动力:全系采用1.5T三缸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从数据上来看,宝马2系Active Tourer整体表现都还算不错,预计性能这块不会有太大问题。不过1.5T三缸发动机一直都是国内消费者诟病较多的,所以2系Active Tourer注定只适合留在欧洲市场。

市场前景分析:城市代步新选择

其实,早在前几年宝马就已经在国内市场引入过2系运动旅行车,作为宝马首款前驱车型,再加上三缸发动机的引入,当时在国内引发过不小的争论。结果也就可想而知,虽然身披进口车型的身份,但市场表现却非常一般。相信有了先前的经验,宝马这次针对中国市场一定会更加谨慎。

总结: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走高,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越来越多的购车消费者在选购新车时更加注重车辆的燃油经济性。而混动车型没有续航焦虑,所以成为了更多家用车用户们的选择。而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推出也正因如此,相信接下来的时间奔驰奥迪也将会有针对性地在这一细分市场推出各自的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