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同款”配色+分段式天幕+2810mm轴距,只要16万?

2022年07月04日 09: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细数15万左右的家用新能源轿车,能够选择的余地还算丰富,例如我们熟知的北京EU5、AION S、秦PLUS等车型,但似乎这些产品都少了几分个性的味道,作为国内最早一批新势力品牌,威马E.5的出现打破了这样的局面,官方原厂就提供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光外观涂装就有500多种可选,相信总有一款能够和你的审美“呼应”上。

此外在售价方面,虽然2022款威马E.5官方售价区间为18.01-19.01万元,但是目前威马汽车为E.5推出了官方促销政策,前10000名购车用户享受“1万抵4万”优惠,相当于降价3万元,因此该车的实际售价为15.01-16.01万元。

(下图为官方宣传资料)

威马E.5 2022款 智客行

官方指导价格:19.01万元

官方NEDC纯电续航:505km

动力系统:前置单永磁/同步电机

系统总功率:120kW

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8.9s

在15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内,威马E.5的表现能够算中等偏上水平,车辆的舒适性配置比较完善,2810mm的轴距配备填充柔软的座椅,乘坐舒适性较为上乘,此外它也是这个价位中为数不多能够DIY涂装的个性产品。但新车依旧存在例如内饰质感一般、动力迟滞等问题,若您的用车需求更加看中年轻化和乘坐舒适性,威马E.5还是比较称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