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针对广州地区推出政策补贴礼

2022年07月04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1日,广州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市加快个人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方案》,提出对个人消费者在广州购买并使用自主品牌新能源汽车(含油电混动,以下简称新能源汽车)给予综合性补贴。

《方案》提出,对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在广州市购买符合要求的新能源汽车并注册登记的个人消费者,按照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含税价(以下简称“车辆价格”)在10万元至20万元(含20万元)的,补贴10000元;车辆价格在20万元至30万元(含30万元),补贴8000元的标准进行补贴。据悉,补贴发放将延续以往操作,将资金直接补给个人消费者。

汽车之家

基于此,广汽传祺针对广州地区推出政策补贴再加码。其中包括金融礼、置换礼、超长质保礼、电池无忧礼、流量礼、出行无忧礼。

具体来看,金融礼提供0首付、至高金融贴息5000元;置换礼可享受置换补贴5000元(与金融礼二选一);超长质保礼提供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电池无忧礼,动力电池享8年或20万公里保修,首任车主(运营车辆除外)可享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无忧保障(双擎版本);此外,品牌还享受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娱乐流量(4G/月)的流量礼,以及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具体详情咨询广州市经销商。(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