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X3官图曝光,全新外观+内饰升级,或搭2.0L引擎

2022年07月04日 14:54: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起亚KX3傲跑在小型SUV领域人气颇高,同时也占据着可观市场份额。其在去年发布全新车型,引发多方热议。日前其国产版新车终于曝光,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加入销量大战。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官图,看看其实力如何。

外观设计上,新车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基础,韩系设计师水准依然保持着较好水平发挥。其整体观感较之前一款车型有着较大幅度改变,加入了众多时尚运动元素。前脸部分虎啸式中网依然采用不规则造型,内部结构以熏黑手法处理,动感属性直接拉满。大灯组则是分体式布局,内部LED光源呈现折线式布局,同时还向中间LOGO处延伸,开启之后有效提升辨识度。其前包围以三段式散热口设计,周边以镀铬线条勾勒轮廓,精致感有所强化。

侧面来看,新车则是主打运动气息,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审美喜好。断裂式线条十分抢眼,加之悬浮式车顶、双拼色车身与银色行李架,其个性化程度很是突出。该车轮眉也以黑色材质打造,全新样式轮毂充满攻击性。双腰线与前后翼子板相得益彰,还有车门下方凸起筋线,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

尾部方面,新车层次感很强。上方扰流板、尾门处筋线都比较明显,贯穿式尾灯组两端还以箭矢式造型收尾。其隐藏式排气结构稍显一般,气场上有所削弱。但后包围区域以大面积黑色饰板覆盖,加上银色装饰元素,看起来更为饱满,还能起到较好防护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注重打造科技感,其不仅将全液晶仪表+触控液晶屏组成双联屏布局,同时还对车机系统进行针对性优化,能够提供更为精准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而旋钮式电子换挡十分特别,开车久了能够实现“盲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适中,用料考究,功能按键区域布局也较为合理紧凑。加上其座椅包裹性不错,还有车内氛围灯等配置,驾乘舒适性得到显著改善。

动力方面,目前新车具体信息还处于保密阶段,但预计其会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千瓦,峰值扭矩则是179牛·米。性能一直都不是该车的主要卖点,动力输出也能满足基本代步需求。得益于较轻自重等原因,该车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日常用车能够节省一笔花费。、

总结

整体来看,新车在多个方面都有所变动,紧贴当下市场需求变化趋势。其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充满着时尚感与运动感,毕竟其主要目标群体是年轻人,个性化元素也得到很好体现。内饰配置更是营造出较为明显的科技氛围,智能化水准进步颇大。动力输出则不必抱有太高期待,毕竟这不是其强项。预计在正式上市之后,其销量表现应该会表现不错,在小型SUV领域掀起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