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放弃V8发动机 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首次亮相

2022年07月04日 17: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 E Performance首次亮相。新车动力上放弃原有V8发动机,搭载2.0T发动机和E Performance混动系统,这套系统最大功率680马力。

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整体视觉感受较为凶悍。新车前脸配备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进气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侧面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结合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和宽体组件肌肉感较强。新车尾部配备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鸭尾型扰流板结合底部双边共四出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超过68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带有梅赛德斯-AMG 4MATIC+高性能AWD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的2.0T四缸发动机相比于此前的V8发动机减重了49公斤,有助于提高汽车整体操控性。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