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秋季全球交付 BMW新一代7系/i7丁戈尔芬工厂下线

2022年07月04日 18:15: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es获悉,新一代BMW 7系及i7已在丁戈尔芬工厂下线,计划秋季全球交付。据悉,新一代BMW 7及i7两款车型将在Dingolfing工厂同一条装配线上生产,并且该工厂是欧洲慕尼黑巨头中最现代化和最大的工厂之一。

据了解,除了全新7系和i7外,5系、8系和iX等车型均共享生产线,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先进的模块化和多能源平台,允许开发传统燃油、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动力。该工厂负责人Christoph Schröder表示,“这使我们能够沿着真正需要的发动机组合进行建造,并尽可能地利用我们的工厂。”

作为这个级别车主对于“尊荣”的追求,全新7系不仅针对格栅进行加大,还将其轮廓提升至八边形且加入动态灯光效果(官方称为环形光耀格栅),使之科技感明显增强。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一体式悬浮曲面屏、贯穿整个前排仪表板和车门的环抱式交互光带和全新设计的全景星轨天幕,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控制天幕上LED光线颜色。此外,新车后排还引入31英寸的悬浮式巨幕,内饰营造出豪华和科技感兼具的氛围。

作为7系纯电版车型,BMW i7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系统并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里程。为了营造沉浸式全感官的创新数字体验,BMW i7后排同样配备了8K 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支持32:9模式播放娱乐内容;该悬浮式巨幕集成在车内顶部,使用时可从车顶滑动展开。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