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克萨斯ES海外发布2023款新车型

2022年07月04日 20:5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在国内,要提到车型的保值率,不得不提丰田品牌,而在高端豪华车领域,不得不提的是丰田旗下的雷克萨斯品牌。日前,国内保值神车雷克萨斯ES在海外正式发布了2023款新车型,主要在智能化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并且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开始生产,全球范围内在10月份陆续交车。

此次发布的官图主要为ES300h和ES300h F Soprt Design两款车型,整体的造型设计和现款ES并无太大区别。虽然雷克萨斯ES定位为豪华中大型轿车,行政属性比较强,但其设计上有非常多体现运动的细节,前脸格栅和大灯的造型相当犀利,车身线条也非常动感,整体的视觉感受除了端庄外还多了一些狂野。

内饰上,2023款雷克萨斯ES主要的变化在于把使用了多年的“Remote Touch”触控面板取消,使得杯架容积更大,扶手箱的设计也进行了改动。同时,新车也跟随主流,把车上的充电接口改为了目前流行的USB-A和USB-Type C两种,而无线充电板的位置也进行了调整。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可以在系统上提前根据路况、交通状况、停车资讯等信息制定行程规划,功能更实用。

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Hey Lexus”车载语音助理,驾驶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进行接听电话、控制影音系统以及空调系统、智能联网搜寻,并且支持口语化指令识别,还支持欧洲地区19种语言,算是在并不突出的智能化表现上新增了一些亮点。

动力方面,2023款雷克萨斯ES依旧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THS混动系统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燃油经济性备受好评,我身边的雷克萨斯ES300h车主表示一箱油能轻松跑900km左右。但是,雷克萨斯ES的动力表现方面不算出色,以轻快为主,提速并不迅猛,并且如果有长时间高速行驶需求的话,燃油经济性表现会打折扣,大家按照自己的需求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