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一步开拓市场 福特Bronco将登录欧洲

2022年07月05日 13:03: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福特的经典车型之一,福特Bronco自“复活”之后便席卷了整个美国市场,火爆到使得官方不得不暂停接受福特Bronco订单。日前,福特官方宣布该车将登录欧洲市场,预计将于明年年底前正式开售。

据了解,福特Bronco将在欧洲以“严格限制的数量”出售,虽然目前还并没有相关的具体信息,但可以知道的是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新车仅在左驾驶的欧洲国家开售。福特相关人员表示:“随着新 Bronco 在美国取得巨大成功,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一些冒险精神带给我们在欧洲的客户。”

欧规版的福特Bronco仅提供四门版车型,但具体的车型和技术规格目前都没有更多消息透露。参考现款车型的标准配置,新车将配备10 个扬声器Bang & Olufsen音响、360°全景影像、12英寸中控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等配置。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包括增强型照明系统、后帐篷、车顶帐篷、侧遮阳篷、车顶护栏等增强户外拓展功能性。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Bronco将以平行进口车的方式引入国内,动力方面将提供2.3T和2.7T发动机,根据各自的税率不同,新车国内价格预计60万元起售。而作为福特Bronco的竞争对手Jeep牧马人,指导价为44.99-55.99万元。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