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端/或售80万起,比亚迪高端品牌首款越野SUV长这样?

2022年07月06日 17:58:01
分享到:

7月6日,我们从网上上获取到比亚迪全新硬派越野SUV的谍照,虽然谍照伪装的比较厚实,但是依然能看出它方正的造型。据了解,新车将会推出纯电和PHEV两种动力,有望今年四季度正式发布,至于上市可能要等到2023年,在合肥工厂生产。

此前,比亚迪汽车品牌及公关事业部总经理李云飞在其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关于比亚迪高端品牌的最新进展,该高端品牌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其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团队等方面,都是全新且独立的。李云飞表示:根据目前几个产品规划,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预计在80-150万元。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比亚迪全新越野车车身尺寸并不小,可以预见的是它的车身高度已经超越旁边成年男子的身高。据说,它的对标车型是奔驰G级,其长宽高分别是4866/1931/1975mm,轴距2890mm。

比亚迪全新越野SUV车身尺寸可以参考奔驰G级车型,空间方面预计很宽敞。后排车门之后,行李厢空间的车窗尺寸不小。车尾采用经典的小书包样式将备胎外置,后车门预计将采用侧开形式。

比亚迪高端品牌将会应用比亚迪最尖端的汽车技术,代表比亚迪在电动化和智能化的最强能力。从官方的图表来看,比亚迪的高端品牌将会采用全新的品牌标识,80-150万的价格已经直逼超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它的首款越野车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我们将持续关注。

来源:第一电动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