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实现“坦克掉头”,比大G还帅!比亚迪高端品牌越野车谍照疑似曝光

2022年07月06日 20:45:05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一组疑似比亚迪高端品牌首款硬派越野车的谍照,整车采用了方正的硬派设计风格,该车疑似为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据悉,比亚迪全新高端品牌首款车型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有望于2022年下半年亮相,并在2023年上市。此前,比亚迪官方称,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会在80-150万。

新车轮廓采用了类似奔驰G级路虎卫士等硬汉形象的越野车风格,轮廓棱角分明。对比车旁的成年男子的身高,新车高度或超过1800mm,同时新车还有着颇为可观的车身长度。

尾部采用了经典的小书包样式,后车门预计将采用侧开的方式,目前从谍照来看,新车还处于早期的伪装测试谍照阶段,预计新车首发很可能会是在年底左右。

此前,比亚迪官方称,高端品牌的价格区间将会在80-150万元,其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团队等方面,都是全新且独立的。本次曝光的新车会是一款类似奔驰大G的非承载式车身SUV,这台车会用到轮边电机,具备前后轮反转实现原地掉头的“坦克掉头”模式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