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新增限量版,但国内一直是“限量”

2022年07月11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继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订车时间超4年之久后,本家的雷克萨斯LX600因供不应求,已经停止接受订单了,简单来讲,在近段时间内,有钱也买不到新车了。不仅如此,还有雷克萨斯NX也面临同样的问题,全球市场订单已经超出能力范畴,暂停订单。

而在国内市场,虽然雷克萨斯一直坚持不国产,全部原装进口,但毋庸置疑的是,其最畅销的车型依然是雷克萨斯ES,也必然是ES。都知道ES 300h很香,但价格同样不友好,反而是ES 200入门车型,够用还能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根据外媒的最新报道,新款雷克萨斯ES预计将于8月份率先在海外上市,混动车型将会采用全新的logo,与此同时,年底之前,国内市场应该会同步更新。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当然,也没有必要改,经典的纺锤式前格栅辨识度依然很高,搭配犀利的大灯组,足够凶狠。

与此同时,新车将重点放在了配置方面的优化升级,例如全系车型升级新一代多媒体系统及车联网,标配12.3英寸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远程控制,以及中国本地化APP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除了按例更新现款之外,还将会新增加一款银辉限定版,基于雷克萨斯ES 300h打造而来,并且限量发售,仅1000台,八成是没有我们什么事儿。毕竟即使是最畅销的雷克萨斯ES,中国市场都是有配额的,也导致了排队加价。

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和2.5L自吸动力,以及2.5L+电机组成的混动版本,传动方面,燃油版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最后:作为丰田高端的雷克萨斯,本来在品牌溢价上就高于丰田车型,ES的饥饿营销就是典型的例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