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苹果造车再遇困境,外媒报道库克不愿意投入资源量产

2022年07月12日 18:35:02
分享到:

近日,The Information报道称,代号为Project Titan(泰坦计划)的苹果造车前景暗淡,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 )不愿意投入资源量产,这让苹果Project Titan项目其他高管感到失望。

报道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几乎”不会光临Project Titan团队位于加州圣克拉拉的办公室,他也“不愿承诺进行大规模量产”。不仅如此,苹果在软件领域举步维艰的例子也不胜枚举。该公司已经不止一次陷入“软件演示”的问题,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可以在预定的路线上表现良好,但在行驶未知区域时很快就会遇到问题,不断将控制权移交给备用司机。

报道中详细描述了今年早些时候发生的一个事件。一位慢跑者正在过马路,苹果自动驾驶测试车辆没有停下来让行人过马路,而是稍微调整了一下路径,要不是车内安全员在最后时刻刹车,测试车大概率会撞击到这名慢跑者。同时,有消息表示,当时苹果自动驾驶软件系统先将该名慢跑者识别为“固定目标”,随后又识别为“站着不动的人”,最后才识别为“正在跑步的人”。事故发生后,苹果公司暂时停止了其测试。

The Information还称,苹果汽车的设计“有四个面向内部的座位,这样乘客就可以互相交谈,还有一个类似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天花板。”设计者们还正在试验一种自动升降的后备箱,并考虑一种让乘客可以“平躺在车里睡觉”的设计。同时也讨论过大型显示器,它可以从座椅后面升起,不使用时自动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