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用通勤再添新选择 试驾荣威i6 MAX EV

2022年07月13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愈发控制不住的油价,更多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纯电动车,今天跟大家聊聊,马路上常见的那一抹“荧光绿”——荣威i6 MAX EV。此次我们试驾车型为600天幕旗舰版,官方指导价17.08万元。

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单凭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就占有很大优势了,除了日常上下班通勤可以减少充电次数外,在很大程度上也扩大了周末驾车出行的半径。很多用户对纯电车型持观望态度的原因之一就是,它只能用作上下班通勤的工具,而这台荣威i6 MAX EV极大程度解决了用户在续航方面的疑虑。

总结: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纯电车型来说,消费者绝大部分需求无非就是续航里程,再有就是外观足够吸睛,内饰用料扎实,而荣威i6 MAX EV不管是从动态体验还是静态分析,它都具备了一个标准家用纯电轿车所应该具备的条件,同样,作为荣威布局纯电领域的重要产品,它也展现出了自己的魅力。

(图/文 网通社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