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上市 售价8.88-8.98万

2022年07月14日 07:16: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7月13日,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和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上市,售价8.88-8.98万。新车主打小型车市场,车身外观等处将会提供专属的“VIOS 20th anniversary(威驰20周年纪念版)”英文标志,以此来纪念自身的20周年诞生历史。

| 威驰/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速览

主打高性价比小型车市场

纪念威驰车系诞生20周年,拥有特别版专属标志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兼顾代步需求和油耗表现

| 外观增加“VIOS 20th anniversary”专属标志

外观设计方面,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和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两车分别主打三厢小型车和两厢小型车市场,将会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整体造型没有本质的区别,不过会在前翼子板等处增加“VIOS 20th anniversary”专属标志,提升自身的个性感。

| 拥有悬浮式中控屏,提升科技感

内饰设计方面,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和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也不会有本质的区别,仍旧采用与现款相似的设计,提供三辐运动式方向盘,中央还会搭载9英寸悬浮式显示屏设计,底部分别安置空调触控口和空调控制旋钮。

配置方面,威驰20周年纪念版和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在威驰1.5L S-CVT 创行版、威驰FS 1.5L S-CVT 锋驰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20周年纪念版标识等,性价比再上新台阶,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将会继续主打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82千瓦,扭矩139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WLTC油耗5.03升/100公里,足够满足日常代步通勤使用,兼顾了动力和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