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中型SUV,优惠20多万?

2022年07月15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

Q1,路虎揽胜星脉怎么样?说说优缺点。用长得帅又有内涵来形容星脉非常贴切,总的来说,若你对于空间没有太多需求,星脉的确不错。

Q2,宝马iX3特斯拉Model Y怎么选?两款车代表着不同的立场,豪强与新贵的对比,追求传统豪华品牌选择iX3即可,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肯定就是Model Y了,当然它也不算新鲜了。但在我来看,给销量一个面子也没什么不妥。

Q3,宝马X1领先款性价比、油耗如何?和同价位的奔驰GLA比如何?X1领先款在X1家族中的性价比的确不错,油耗也在可接受范围。不过在提问者的用车需求之下,还是同价位的GLA更稳妥。

Q4,20-40万的纯电动车型有哪些推荐?20-30万之间,唐EV是首选,大众ID.6两“兄弟”也不错;30-40万之间,蔚来ES6/EC6都值得入手,服务好还能换电,特斯拉Model Y就更不必多说了,但优惠20多万的奔驰EQC岂不是更香?

Q5,10万以内哪款SUV性价比高?10万以内你可以相信五菱,选五菱星辰准没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