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官方确认将推出ID.Buzz GTX车型

2022年07月18日 13:32:01
分享到:

据外媒体报道,大众官方已确认将推出ID.Buzz GTX车型,早在今年6月大众汽车曾表示,每个ID.系列将来都会有自己的GTX车型,从ID.3掀背车到ID. Buzz。

大众ID.Buzz已在欧洲上市,未来即将登入北美市场。在北美这款车型是受到不少粉丝追捧的,这主要归功于它成功地融合了经典和现代的设计路线。

对于ID.Buzz GTX车型的猜测,车辆在前后保险杠将换成GTX风格,为了让它看起来更低趴,侧裙的外饰件上将会偏向运动化的设计改动。车尾部分可能不会有GTX的尾标,车辆将配备22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轮圈。此外,车辆高度将进一步降低。

关于动力方面,ID Buzz GTX预计配备双电机能爆发出300马力,零百加速约7秒。目前大众官方并没有明确ID Buzz GTX的上市时间,并且ID Buzz是否引入国内市场也没有公开的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