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准备买车看这里!全新缤智、HR-V领衔,本田多款新车曝光

2022年07月19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准备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增多,各大车企推新的速度也随之加快,力图带给年轻人更多新鲜感。而作为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本田在这方面自然也是不遗余力,近期本田旗下多款新车的申报信息曝光,这对于准备购车的朋友而言,可要大饱眼福了!

广汽本田全新缤智

作为缤智的换代车型,全新缤智相比现款有着显著变化,从外观开始就带来焕然一新的改变,此次曝光的申报图展示了整车外观,显然新车依然主打年轻化定位。

具体来看,全新缤智的前脸并没有强调明显的格栅界限,而是采用车身同色的密集饰条,最上方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灯组的造型狭长犀利,内部采用LED光源,单看前脸就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轴距一致,但长度与宽度有所增加。得益于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全新缤智的空间表现能够满足日常需求。

而尾部的最大亮点在于尾灯组,贯穿式尾灯组的样式紧随潮流,尤其是红色贯穿灯带将有效提升尾灯点亮效果,不过尾部并没有采用显眼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综合油耗6.3L/100km。

显然全新缤智的造型升级,将成为新车的一大看点,这对于追求新鲜感的消费者而言,确实能够感到全新缤智的诚意,而现款缤智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相信全新缤智也不会令人失望。

广汽本田型格锐·混动

在当前的油价之下,混动车型会比传统燃油车更令人心动,因此型格锐·混动到来的时机,可谓刚刚好。

作为混动版车型,新车的外观与燃油版并无太大差别,进气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两侧狭长的灯组与格栅直接相连,形成更加出色的一体化效果。车身侧面有着犀利的腰线,勾勒出更加醒目的运动氛围。而尾部则采用不规则造型的尾灯组,尾部右侧有着“e:HEV”的标识,彰显其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而这一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占有一定优势,因此型格锐·混动的空间表现更有保障。

作为新车最大的卖点,型格锐·混动将搭载第四代i-MMD混动系统,涵盖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而混动系统的加入将带来可观的油耗,型格锐·混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39L,这对于看重油耗和出行成本的消费者,显然非常有吸引力。

东风本田HR-V

从命名也能够看出,这是东风本田旗下全新SUV车型,HR-V采用不同于以往的全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个性,相信年轻消费者会很感兴趣。

外观方面,HR-V前脸采用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格栅上方有一道饰条向着两侧延伸,在视觉效果上与灯组内部的灯带相连。而尾部的贯穿式灯带有着呼应的效果,部分版本的底部还有着双边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显得非常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69/1840/1621mm,轴距为265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从目前东风本田的SUV车型布局来看,HR-V的定位应当介于XR-V与CR-V之间,全新的设计风格能够迎合更多年轻消费者,再加上本田的操控水准,相信这台新车非常适合追求运动、操控的年轻消费者。

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 e:HEV

既然型格即将推出锐·混动版本,那么思域自然也不能落下,作为思域的两厢版本,思域HATCHBACK e:HEV即将到来,有望于8月26日成都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显得低趴,狭长的灯组、个性的前包围无不彰显其运动化定位。车身侧面能够看出其HATCHBACK车型的属性,尾部依然是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e:HEV”尾标凸显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8/1802/1415(1420)mm,轴距为273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

混动系统的加持无疑令这款运动轿车更有优势,虽然油耗表现尚不清楚,但是会比传统燃油车更加省油,这在目前的油价现状之下,将显得更有吸引力。

车型总结:

这4款新车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定位运动年轻化,这也很符合本田给我们的一贯印象。而它们未来上市之后,将为我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车型选择,这对于正在考虑买车的消费者,自然是好消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