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跨界造型 雷克萨斯CT继任车型假想图曝光

2022年07月20日 09:0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雷克萨斯CT继任车型的假想图。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将对设计风格进行大幅调整,预计将采用Hatchback跨界造型,并将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三种不同动力。据悉,新车有望于2024冬季或2025年春季亮相。

雷克萨斯CT继任车型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同时抬高了底盘,并增加了大面积黑色装饰元素,彰显其跨界SUV的定位。

具体细节方面,X造型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纵横交错的线条填充,搭配黑色边框设计,显得更加年轻运动。前大灯造型相当犀利,内部提供了矩阵式LED光源以及闪电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侧面配备了黑色轮眉以及双色外后视镜等时尚元素,并换装了双五辐运动化轮圈,个性十足。尾部整体造型较为厚重,贯穿式LED尾灯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

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雷克萨斯CT继任车型还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至于具体动力参数还有待官方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