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皮卡新选择 大众Amarok新车图解

2022年07月23日 09:1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在美国最受欢迎的车型,皮卡一直霸占美国汽车销量榜单之首。随着电气化的到来,包括特斯拉、Rivian等车企纷纷推出了电动皮卡,以此来抢夺美国这一利润最大的细分市场。其中,大众品牌也不甘示弱,于近期推出了全新一代Amarok车型。那么新车都有哪些亮点?能否凭借自身实力分得一杯羹,下文为您解答。

外观:硬派范儿十足

虽然大众Amarok福特Ranger互为姊妹车型,两者在功能性上存在一定相似度,但就外观设计而言,两者有着完全不同的视觉效果。经典大众家族设计配合较高的离地间隙,使其硬派范儿十足。同时,新车还推出了五种不同风格的车型版本,给予消费者更加丰富的选择。

内饰:“实用”至上

内饰方面,固然大众Amarok作为一款皮卡车型,但大众还是给予消费者“家用车”般的享受,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HUD抬头显示均有所配备,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给予听觉上的享受。当然,车内主要还是以“实用”至上的设计理念,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符合该车调性。

动力:三款发动机 七种不同输出功率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3.0升V6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提供177kW和184kW,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搭载2.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22kW。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5挡手动、6挡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

市场前景分析:大概率不会引入国内市场

总结:

作为福特Ranger的姊妹车型,大众全新Amarok有着更加稳重的外观设计,同时,新车的内饰也要比福特Ranger更加精致,再加上特殊的底盘调校,使其最终成为了一款“宜商宜家”的硬派皮卡。只可惜,由于国情不同,因此我们暂时还接触不到大众全新Amarok车型,不过如若消费者们对皮卡感兴趣,不妨看看自主品牌的皮卡车型,它们有些甚至比大众Amarok还要“宜商宜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