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时代女性时尚单品 实拍欧拉好猫莫兰迪版

2022年07月23日 18:3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主打“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头衔的欧拉一直在不断探索女性喜好的设计审美,建立更适合女性的出行方案。自欧拉“猫系”车型问世以来,就以独特的外观、小巧的车身和丰富的配色,吸引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目光。此次我们拍摄车型为2022款莫兰迪版500km长续航豪华型(下文简称欧拉好猫) ,官方指导价为16.1万元。

欧拉好猫最大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了莫兰迪配色的外观+内饰,尤其是蓝波万配色,直戳少女内心。除此之外,莫兰迪版还极其贴心的全系标配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包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为小姐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写在最后:作为女性汽车细分赛道的先行者,欧拉对用户的爱与关怀体现在细节上,围绕好看、好开、智能易用、人性化关怀等方面,欧拉有针对性地为女性开发更适合的车型产品,这让我们更加期待欧拉好猫接下来会推出什么不一样的外观内饰颜色,或是配置方面的升级。

( 任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