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房都不够赔,上海41岁男子醉驾,连撞2辆劳斯莱斯!

2022年07月24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7月21日,黄浦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称:济南路某地下车库有车辆被撞坏。警察到现场彻底震惊了。地下车库连续撞上了一排豪车,分别是610-780万的劳斯莱斯库里南、505-590万的劳斯莱斯魅影以及指导价88.8-183.80万元的保时捷Taycan,懂车的都知道,这些顶级豪车一般都需要选购甚至是私人订制,实际落地的价格翻番也不未过。

劳斯莱斯库里南

劳斯莱斯库里南魅影

保时捷Taycan

而肇事车辆的男子罗某,41岁,开的是老款的宝马335,经酒精测试,罗某已达到醉驾标准,酒后驾车保险是不赔付的,这些罗某真的摊上大事了。虽然看上去每辆车的损伤程度都不太大,都是前保险杠以及大灯等地方,但是这种顶级豪车的维修价格可是天价。

并且该男子还不是小区业主,仅仅是送朋友回家的访客。有网友评论说,这下真的要卖房了。

庆幸的是,车库还有辆布加迪威龙,还好被劳斯莱斯库里南挡住了,逃过一劫。

兵哥很好奇,大家知道这是上海哪个小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