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前瞻:MG7黑标开山之作 运动属性高端英伦范儿

2022年07月27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上汽MG作为一家传承“运动基因”汽车品牌,凭借出色表现赢得全球消费者青睐, 如今首款黑标车型MG7焕新归来,运动中型轿车又多了一个全新选择。

上汽上汽MG官方推出高端黑标,首款车型命名为MG7,新车局部特征同步曝光。 MG推出黑标, 是极致和品质的象征,不仅是对美学品味的较真、 性能实力的较真、制造工艺的较真,更将突破边界、 挑战极致,也将带领MG品牌实现品牌力的向上突破。 作为黑标的开山之作,MG7延续家族运动基因属性,搭配无框车门等潮流元素加持, 从内到外满足更多年轻人的需求。

新一代MG7焕新归来后,相比15年前国产MG7典雅英伦风范设计来看,更具有运动属性。 新车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嘴进气格栅搭配犀利LED灯组,战斗气息十足。 车侧采用轿跑车身设计,无边框车门的加入也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需求。

新一代MG7车尾部配备三端式后扰流板,搭配贯穿式尾灯与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三段式主动运动尾翼在车辆速度破百后, 尾翼自动上升打开,提供更稳定的驾控表现。

MG作为一个百年运动品牌,旗下在售车型均传承品牌运动基因属性, 从MG5天蝎座潮流轿跑出圈到MG ZS和即将上市的MG MULAN覆盖全球用户, 同时MG品牌出口百万辆, 也进一步彰显自主品牌产品力越来越强。

如今新一代MG7归来,作为焕新经典的诚意之作,将以极致型格打开黑标想象, 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更高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