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四缸“小钢炮”,吉利缤越COOL预售9.98万起

2022年07月27日 15:24:04
分享到:

7月27日,吉利缤越COOL正式开启预售,相比现款缤越,新车采用更战斗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换装品牌最新的1.5TD+7DCT动力系统,全系有三款车型可选,官方给出的预售价区间为9.98-11.98万元。官方透露,该车会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

和此前上市的缤瑞COOL一样,这台缤越COOL也是吉利BMA平台的产物,其长宽高分别为4380/1800/1609mm,轴距2600mm,定位为运动风格小型SUV,全系标配18英寸亮黑轮圈、亮黑独立尾翼、双边四出排气口都能体现其战斗气质。

从细节来看,新车采用名为“狂暴格栅”的全新前脸设计,上下中网均采用大面积黑色网状填充,中间带有橙色的横向装饰条,搭配能量矩阵律动LED大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除此之外,新车在配色方面也将提供变色龙、坚韧灰、觉醒蓝、炙热红、自信白共五种车漆涂装,且全系为黑顶设计。

进入车内,缤越COOL延续了该系列的家族式座舱设计,10.25英寸+12.3英寸双联屏中控台呈现出环抱式布局,支持语言识别、双屏互动、三指飞屏等交互方式,另外还有电子挡杆、手机无线充电、流光溢彩律动氛围灯等众多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时髦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吉利最新研发的劲擎1.5TD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2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按照官方给出的数据,这台钢炮气质拉满的小型SUV在7.6s即可“破百”,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5.8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