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增程两款动力,轴距近3米的哪吒S,卖多少钱合适?

2022年07月28日 11:38: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7月25日,长安深蓝SL03上市,它是一款新能源中型轿车,入门版搭载增程式混动,价格仅16.89万元。7月31日,又一款搭载增程式混动的轿车要来,这次,是轴距近3米的中大型轿车。

哪吒S,之前已经预售了一款限量版车型-四驱耀世版,它零百加速能力3.9s,采用剪刀式车门,限量999台,预售价33.88万。据悉,7月31,哪吒S将正式上市,除了四驱耀世版,还有两驱基本型同时公布售价。

哪吒S与深蓝SL03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型级别,深蓝SL03定位于中型轿车,哪吒S车身长宽高为4980*1980*1450mm,轴距达2980mm,定位于中大型轿车(与比亚迪汉同级)。

内饰最吸引眼球的是,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组成了“四屏联动”。其中AR-HUD能显示仪表信息、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功能。另外,它还配备21扬声器音响,功放最大输出1216W,系统包括12个主扬声器,1个重低音,4个顶棚扬声器,4个头枕扬声器,影音体验将是一大亮点。

哪吒S的四驱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340kW,CLTC纯电续航达650km;两驱版车型采用后置单电机,电机功率170kW,电池容量暂时未知,纯电续航最大有望突破800km。

除了纯电版,哪吒S不久还会推出增程版车型,预计价位在20万左右。深蓝SL03给增程版混动的价格开了好头,拉低了门槛,所以哪吒S增程版价格也会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