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抵御步枪/手榴弹攻击 装甲版凯雷德官图公布

2022年07月28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取了一组装甲版凯迪拉克凯雷德“Chairman”官图。新车由专注于生产和设计装甲车及防弹车的INKAS公司打造,其可提供BR6级别防护能够抵御7.62mm步枪及两颗DM51手榴弹同时在底盘引爆攻击。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6.2升V8发动机且对悬架及底盘等结构部件进行加强。

外观方面,装甲版凯迪拉克凯雷德“Chairman”前脸采用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且内部带有爆闪警示灯,搭配两侧前灯组与纵置日间行车灯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对车顶进行了升高,相较普通版车型高度提升5英寸,能够进一步扩展车内乘坐空间。

装甲版凯迪拉克凯雷德“Chairman”车身轴距达3406mm,并配备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与防弹轮胎。车尾部分,两侧纵置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系统结合宽大的后包围组件极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尾门内侧带有装甲护板并配备防弹玻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内饰部分,新车前排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双联屏系统,后排采用大量真皮材质进行包覆并配备带有座椅按摩等功能的独立座椅。与此同时,装甲版凯迪拉克凯雷德“Chairman”后排还配备可升降大尺寸显示器与折叠桌板和卫星电话等配置。动力方面,装甲版凯迪拉克凯雷德“Chairman”搭载一台6.2升V8发动机并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420马力。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