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邀你“探月”,东风日产启辰大V携手《独行月球》,元气出发

2022年07月31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暑期档电影《独行月球》正式上映,作为电影官方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也已正式上市,整装待发向月球“进军”,与“独孤月”一道开启充满想象力的“探月之旅”。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发布会直播现场,真实再现了电影中的“月球”场景。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首席商品专家吴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启辰事业总部总部长助理、市场部部长张茂华,身着探月宇航服,与广大网友一同,沉浸式的开启了一场“探月”之旅。

广东天文学会常务理事、广州大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潘文彬,与网友跨屏互动,分享了月球驾车小技巧。毒舌IP合伙人、sir电影主编卡卡西,则从电影情节出发,为大V探月版打call点赞。

在电影中,“独孤月”作为“宇宙最后的人类”,为地球上的人类带来希望,即使面对再大的困难,也坚信自己“肯定不会这么轻易挂掉”。

这种不怕困难、敢于挑战、乐观自信的大V精神,治愈了众多影迷的精神内耗。

做自己的人生大V,掌控自己的生活节奏,是启辰大V一直以来倡导的精神内核。

东风日产启辰与《独行月球》欢乐联合,成为官方合作伙伴,推出探月版车型,鼓励更多年轻消费者不畏困难,在“星辰大海”中奋勇拼搏,并陪伴更多年轻消费者一同探索,用努力奋斗创造人生的希望。

自去年9月份上市以来

东风日产启辰大V

收获了

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探月版车型的推出

为消费者带来

更帅、更大、更爽、更超值的

用车体验

进一步满足

年轻用户的出行需求和想象

专属探月元素 彰显酷炫个性

探月拉花搭配流光踏板

再现“独孤月”的英姿

整车造型更酷炫

外观颜值更帅气

1.7㎡超广角光感天幕带来无敌视角

星河天幕车顶氛围感拉满

宽阔空间 打造轻松探索之旅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

拥有最大1520L行李箱

1917mm超宽车身

营造舒适乘坐空间

高效兼顾动力油耗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

采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

1.5T高效发动机

最大功率140kW

最大马力190Ps

最大扭矩性能260N•m

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8s

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东风日产启辰大V全系可享购置税减半,同时还带来3000元保险基金的加码福利。

消费者到店购买启辰大V全系车型时,只需支付4000元加装费用,即可获得探月版车型。

老车主同样可以到店将自己的爱车“升舱”为探月版车型,携手启辰大V开启属于自己的“宇宙探索”。

东风日产启辰大V探月版的推出,是对新世代年轻消费者的又一次洞察和解读。联手暑期档大热电影IP《独行月球》,东风日产启辰借此进一步搭建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分享人生探索之路上的努力与收获。

今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通过黑马版上市、“大美中国 V行天下”城市V力生活指南活动、潮玩改装挑战赛等方式,加强与年轻群体的互动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