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V12+双涡轮,看完它其他车瞬间不香了!

2022年08月01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你看到一台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时,它一定会颠覆你对劳斯莱斯的固有印象。

古思特的底盘有如魔毯一般,让所有的颠簸消失,振动隔离在底盘之下,强大的安全感以及贴地飞行般的舒适感,让你忘却车辆行驶的存在。空气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基础之上,同时保证了支撑性,起步刹车几乎没有抬头点头的动作,厚重的底盘质感在舒适性方面无出其右。

NVH同样顶级水准,仿佛开启了静音模式,与世隔绝纵享独属的宁静,拉上遮阳帘,打开星空顶,夜晚的奢华之感以及私密空间专属打造。后排舒适度堪比头等舱,丰富的选装项让人眼花缭乱,柔软而厚实的座椅仿佛让人深陷其中,配合承托性极佳的头枕,十分钟之内睡不着算我输。

加速迅猛而线性!LOW模式下更强调转速的攀升以及发力特性,更强大的推背感并不会让人感觉粗暴,线性而平缓的将速度迅速推至120km/h的限速区域,会让您惊讶一台大型车竟然能跑的如此之快,但是又毫不费力。

方向盘随速增益恰到好处,低速轻盈高速沉稳,虽然不会有什么沟通感,但是驾驶起来就是让人放慢节奏,而且十分优雅、从容。虽然这台古思特的车身沉重,但驾驶起来却有着出人意料的灵活性,操控手感与车身形成了巨大反差。刹车力度相当线性,能量储备表于城市之间,很难使用超过50%的区间,仿佛深不见底的动力储备令人心生敬畏。

上路驾驶时,这台车并没有预期中的“明星光环”,相反还会成为不断被加塞的对象。相比于长轴版车型,Black Badge版本驾驶起来并不会太过像司机,时尚气息浓厚的设计还是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了一定的使用空间。

古思特采用劳斯莱斯专属全铝空间架构——“奢华架构”,因而古思特能够配备四轮驱动、全轮转向和屡次获奖的平面悬架系统。

搭载经过升级的6.75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600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29马力和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同时,全新古思特Black Badge新增了“低速”驾驶模式,能让车辆在低速时拥有更强的动力和响应,经过升级的排气系统也让新车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声浪。

为打造Black Badge车型最为深邃的黑色,在烘干之前,劳斯莱斯先将100lbs (45kg)的雾化涂料喷在带静电的白色车身之上,涂上两层清漆,之后再由四名劳斯莱斯能工巧匠构成的喷涂团队进行手工抛光,最终形成品牌标志性的高光钢琴黑色,与劳斯莱斯起笔利落的手绘腰线(Coachline)形成鲜明对比,塑造出极具劳斯莱斯家族特色的Black Badge“玄霓”之美。

Black Badge版本的古思特所采用的Bespoke高级定制21英寸复合轮圈,不仅延续了Black Badge风格,更为Black Badge古思特专属设计。当然,劳斯莱斯标志性的悬浮式轮圈盖板也没有缺席,在行驶中始终保证“双R”标志垂直于地面。

关于内饰可以讲上三天三夜,其中包括星空顶的由来和雨伞的故事,阁下只需品鉴这台工艺品即可,无论是工艺还是材质都是汽车工业的天花板,当然劳斯莱斯非常欢迎阁下去定制独一无二的颜色、缝线以及材质,只要你愿意,我想劳斯莱斯的定制库里应该没有你选不到的颜色。

写在最后

去年,劳斯莱斯的全球交付量达到了5586辆,所有市场均实现了销售增长,在中国、美国、亚太地区等全球多个市场更是创下历史最佳销量纪录。这里表现尤为突出的,便是库里南和古思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