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多少你们觉得合适?吉利博越L正式发布,还挺高级

2022年08月06日 13:37: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8月5日,吉利正式发布全新SUV——博越L,不得不说,吉利在推出一波“老瓶装新酒”新车后,总算带来有新鲜感的新车设计了。

吉利博越L

博越L的设计是来源于吉利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也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新车,只要出自CMA平台车型,它们的定调都很高,我们也很好奇其未来价格。

吉利Vision Starburst概念车

尽管这是全新设计,但博越L的造型有股熟悉感,因为确实与凯迪拉克的家族设计语言有一定相似度,准确来说,应该是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更为相似。

吉利博越L

凯迪拉克LYRIQ锐歌

但抛开“像不像”的问题,相信你们也认为它是好看的,也是有气势的,类似贯穿式的大灯造型拉宽整个前脸视觉宽度,点阵式格栅填充样式也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在它的车尾,我们也找不到以往吉利的设计痕迹,总的来说它没有任何颜值上的问题。

吉利博越L

博越L的身材要比星越L小一些,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0 /1705mm,轴距为2777mm,吉利将其定位为A级SUV,似乎也透露一丝定位更低的信息,那么是不是可以理解为其价格也要更低?

吉利博越L

此次博越L并没有带来太多内饰设计,我们只知道它采用类似于奔驰S级一样的竖型中控屏,内置高通8155芯片,可能是因为S级的缘故,这样的设计看起来确实挺高级。配置方面,它配备了25.6英寸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哈曼INFINITY头枕音响和全球首发智能AI微气候管家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采用全球首创的环绕式情感光幕,可通过模拟声纹节拍、呼吸频率、流水变化等方式表达“情感”,在语音交互、音乐律动、小憩模式、空调联动等交互场景下,营造出温馨的感受。

吉利博越L

博越L的更多看点其实在动力,基于CMA打造的它未来也将提供丰富的动力选择,比如燃油版将有1.5T和2.0T两款四缸发动机提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它也将基于雷神智擎Hi·F油电混动平台,推出1.5T 3DHT油电混动和1.5T 3DHT插混版本。

吉利博越L

吉利近两年的设计的确遇到一些瓶颈,尽管这次发布的博越L有些撞脸其它品牌,但至少它的颜值是足够的。再者这台车的重点或许不止设计,只要看着还行,开起来好开,价格又不贵,它完全也有爆款的潜质,当然这都是后话,我们不如上市再看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