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多国力挺美国!强烈要求俄罗斯立即撤军,联合国呈现一边倒架势

2022年08月07日 07:2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年来,美国的国际地位逐渐下降,这与伊朗和俄罗斯脱不了干系,目前世界上无人不知,这两国与美国不和,美国也经常打压这两个国家,但并没有给对方造成大的影响。如此一来,外界就认为美国的实力在下降,就拿俄罗斯来说,美国经常将航母派遣至俄罗斯海域进行侦查,但每当俄罗斯开始认真的时候,美国就开始撤退了,这也足以说明美国并不想开战。

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疫情影响下,全球发展受限,但我国的出色表现却获得很多国家的称赞,让美国感到不安,对此美国就开始将矛头对准我国,联合众多盟友在我国周边地区频繁“秀肌肉”,更是将本国的战略武器部署至日本的横须贺军事基地。与此同时,美国并没有放弃压制俄罗斯,甚至还挑唆别国挑衅俄罗斯。据悉,美国为乌克兰提供了一大批武器,包括武器弹药、高精度武器、雷达以及医疗物资。

美国之所以这么做,并不是为了帮助乌克兰发展,而是想让乌克兰帮自己对付俄罗斯。面对乌克兰的挑衅,俄罗斯自然不会静观其变,立刻出动十多万大军前往边境,声称:乌克兰有胆量就“放马过来”。然而外界的注意力不在俄罗斯身上,而是在乌克兰身上,要知道乌克兰的实力远不如俄罗斯强大,乌克兰哪来的勇气挑衅俄罗斯?大多数认为是美国在背后支持,事实上这只是在乌克兰看来,在美国面前,乌克兰就是一颗“棋子”,从美国在联合国会议上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

据悉,美国联合40多个国家对俄罗斯施压,要求俄罗斯立刻从边境撤军,但俄罗斯并不是吃素的,自然不会轻易撤军。俄罗斯不仅有“2号军事强国”之称,还有“战斗民族”的称号,多年来,一直与美国反着来,这足以说明这个国家的强硬。对此美国就开始想办法,试图给俄罗斯压力,这也就有了联合国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其中,包括土耳其在内的40多个国家意见一致,都要求俄罗斯从克里米亚撤军。

总的来看,美国主要针对的对象就是俄罗斯,如果俄军选择妥协,就意味着在向西方国家低头,这完全不符合战斗民族的风格。至于乌克兰,只不过是美国的一个“垫脚石”,利用完了自然不会再回头看一眼,但乌克兰却始终不能认清现实,认为美国是真的在帮助自己。希望乌克兰能早日认清事实,以免“人财两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