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98和16.58万元,一汽丰田奕泽IZOA SPORT版/CARE版领潮上市

2022年08月07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8月5日,一汽丰田小型SUV奕泽IZOA新增两款车型,分别为运动SPORT和奕享CARE。前者官方售价16.58万元,提供专属运动套件和黑白型格运动座椅。后者官方价格15.98万元,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这两款车型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奕泽的产品阵营,也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从产品设计角度来说,两款新增车型前脸依然采用类似大嘴样式的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以及回旋镖式尾灯。运动SPORT版的造型会更加激进一些,前后保险杠、轮眉、车侧装饰条都进一步增强了它的运动化特质。

两款车型中奕享CARE版的长宽高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运动SPORT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0/1565mm,轴距也是2640mm。

内饰为非对称式设计,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这一侧,便于驾驶者操作。奕享CARE版配备了时尚靓丽的黑×蓝双拼色专属皮质座椅,升级了驾驶席10向电动调节、驻车雷达、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在主/副驾驶位,奕享CARE版还采用了加大化妆镜的遮阳板,满足女性驾驶者的需求。

动力性能方面,丽娜开关车型均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传动匹配可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除了两款特别版车型之外,目前在售的2.0L汽油奕动版、2.0L汽油奕行版、2.0L双擎奕行版等车型上搭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也将升级为支持苹果CarPlay的新一代车机系统

主被动安全方面,奕泽采用高刚性低重心车身,全系标配10个SRS空气囊以及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

伴随着新车上市,一汽丰田在购车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店里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