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Q9最新假想图曝光 主攻中国和北美市场/将于2025年推出

2022年08月10日 00:3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一张奥迪Q9的最新假想图被曝光,并且根据相关渠道信息,新车将于2025年推出。新车将提供三排座椅,并将成为奥迪品牌的旗舰SUV,主要在中国和北美市场销售,竞争对手锁定奔驰GLS、宝马X7路虎揽胜等车型。

外观方面,奥迪Q9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相比Q7和Q6明显更大气豪华,矩阵式大灯依旧是新车的最大亮点。目前关于新车的消息非常少,但可以确认的是新车将提供三排座椅,并将成为奥迪品牌的旗舰SUV。这也意味着它必然会比Q6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和更优秀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预计功率250千瓦的3.0T发动机和功率180千瓦的2.0T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同时可能还会提供4.0T V8发动机。不过也有消息说,奥迪Q9将会主打PHEV插混动力,推出基于2.0T和3.0T发动机打造的插混版车型,纯电续航在80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