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六座是家用SUV最优解?别克昂科旗给你答案

2022年08月10日 09: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家用车消费者而言,家庭成员较多,想入手一款SUV,肯定想要车内有更多座位,而且要求每个座位要尽可能舒适,所以六座车型在当前的家用SUV市场很吃香。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于7月25日推出SUV家族旗舰车型昂科旗新增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售价为33.99万元,这也意味着昂科旗家族将为消费者提供六座与七座共5款车型选择,产品线更丰富。来看看这款新增的六座四驱车型,都有哪些优势。

“2+2+2”布局带来的惊喜

前几年在国内流行的还是7座SUV,相应车型的轴距更长,级别更高,也意味着拥有更强大的装载能力。随着大家的用车需求不断升级,近几年豪华感和舒适感更高的六座车型似乎更受欢迎,因为六座车型不仅让乘员进出第三排更便捷,第二排独立座椅的应用也会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别克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22 mm,轴距为2863mm,配合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为整车带来更具气势的观感,定下了沉稳大气的设计基调。同时,出色的车身尺寸为车内充裕空间打下基础,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旨在进一步提升座椅整体的舒适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第二排配备了头等舱座椅,不仅采用了全新高强度骨架,还应用了别克专利的DHH垂直双硬度发泡工艺,将乘坐者的坐姿压力更合理地分布,即使是长途出行,也能保持比较舒适的状态。

除了用材扎实,其座椅配置也足够丰富,搭载了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和四向电动腰托,右侧座椅还支持靠背自适应调节,后倾角更大,滑移距离更长,更大的活动空间带来便捷的乘坐体验。

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的另一大优势就是静谧性表现。新车应用了别克Quiet-tuningTM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配合搭载厚度达到5mm的标准声学夹层风挡及前门车窗玻璃,加上高性能顶级声学材料的搭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静谧性表现。

四驱旗舰更从容

你可能听说过,钱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这句话放在家用SUV上也一样,动力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在多数情况下,驾驶者根本用不到车辆百分之百的马力,但充沛的马力储备会让车辆低速的发动机工况更稳定,带来的抖动和噪音会更小,舒适性更高。

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以及48V轻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 N·m,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8.1L/100km,兼具强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搭载头等舱座椅和先进的静音科技来营造更高的舒适性,在底盘方面,新车还采用了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通过控制前后桥的扭矩分配,不仅提升了脱困能力,优化了车辆的操控性能,还能更好地抑制车辆的横向摆动,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总结

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的主要优势在于六座布局和四驱动力总成的强强结合,分别对应更好的舒适度和强劲的动力表现,在当下六座SUV很吃香的情况下,昂科旗六座四驱尊享旗舰型的推出无疑是十分明智的,相信新车能获得不错的市场反响。如果你手握三十几万元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这款六座四驱SUV呢?

(作者:戴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