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宣布一项管理层最新人事任命

2022年08月15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8月15日。兰博基尼汽车公司宣布一项管理层最新人事任命:自2022年9月1日起,Konstantin Sychev将出任兰博基尼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负责兰博基尼在这一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的销售、市场及售后业务。

汽车之家

Konstantin Sychev拥有莫斯科国立航空航天大学航天器工程和管理学双学位,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Sychev于2005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曾先后出任销售和市场相关的多个重要职位。自2017年起,他被任命为大众汽车集团俄罗斯兰博基尼业务负责人及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东欧及独立国家联合体负责人。在其带领下,东欧成为兰博基尼在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中国市场是兰博基尼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过去几年,我们在这里不断创造新的纪录,达成了众多里程碑式的成就。”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我相信Konstantin Sychev将凭借他的丰富经验和远见卓识,带领团队继续保持兰博基尼的强劲势头,特别是在品牌迈向未来电动化的道路上,持续深耕这一充满活力的市场。我们非常期待见证中国市场在未来持续取得成功。”(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