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警方通报:马思纯驾车逆行罚300元记3分

2022年08月16日 10:3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交警发布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通报,针对网传“马某某交通违法”的情况,经调查:8月9日18时许,马某某驾车行经朝阳区酒仙桥驼房营南路时,存在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已对其相关违法行为依法合并罚款300元,驾驶证记3分。该通告发布后,内地女演员@马思纯对此事进行致歉,具体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具体致歉内容为:向所有人致歉,对不起。我已于昨日到交管部门沟通事件经过并接受处罚。事属个人,影响却差。由此引发的各种讨论,深感自责。感谢所有爱护我的人,爱之深,责之切,我不给自己的错误找借口,是我的不对。生活中应当不存侥幸,思想上要谨记“不以恶小而为之”。我会谨记今日自己的行为,进行深刻的反思,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也请大家继续监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逆行车辆如何处罚:1、逆行车辆的处罚标准如下:

(1)在普通公路上逆向行驶的,一次记3分,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

(2)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的,一次记12分,处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并可处吊扣驾驶证十二个月。

2、法律依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分值》第三条第九项:机动车驾驶人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超车、让行的,或者逆向行驶的,一次记3分。(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