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届中国汽车金象奖聚势蓉城,让我们一起为向新而战

2022年08月16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8月,最励志的演讲来自小米掌门人雷军,他用了30年,成功穿越三次低谷期。

而当雷军端出这碗用自己的人生故事熬制“满是情怀的鸡汤”时,你会发现,竟与小米手机无关。此时,正值他进军电动汽车行业500天了。

回眸历史,特别是在攸关成败和转型变革的关键性十字路口,有两个词很关键,那就是“聚势”和“向新”。

前者决定力量,后者决定闯劲。

懂得聚势,才能汇聚智慧与资源,走正道。

懂得向新,才能从颠覆者到革新者,辟蹊径。

中国汽车工业要想在“新四化”的变革中迎风超越,成为世界汽车工业之巅的笑傲者,就需要更多的聚势与向新。

作为汽车新媒体行业的重要力量——汽象自媒体联合会,正是要为推动汽车时代大变革而凝智聚力、献计献策、摇旗呐喊,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众所周知,2019年6月、2020年6月和2021年7月,第一届、第二届和第三届中国汽车金象奖颁奖盛典分别在郑州、成都和长春举行,先后有近百个汽车品牌参与,每次参会规模约200人,已经在业内初步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也在较大程度影响了联合会10家成员(10个省市)所在地消费者的购车决策。

为了继续褒扬先进,树立车市榜样,提振中国车市,经过汽象自媒体联合会10家成员的集体商议,决定在2022年8月24日举行2022(第四届)中国汽车金象奖颁奖盛典。本届活动主题为“聚势 向新”,寓意经历缺芯和疫情考验后,中国车市的重要性和向心力未改,在广大中国汽车人的合力聚势下,创新驱动的车轮仍将滚滚向前。

2022年8月24日下午,此次活动将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拉开大幕。汽象自媒体联合会10家成员的创始人特邀行业厂商领导一起,共同揭晓年度最佳纯电车型、年度最佳混动车型、年度创新技术、年度设计大奖、年度营销案例等30余项大奖。

丈人祠西佳气浓,缘云拟住最高峰。让我们一起期待车界众贤齐聚成都,一起聚势向新,合谱车界佳话!

8月24日,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第四届中国汽车金象奖颁奖盛典,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