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索罗德ZR2 Bison官图发布 与AEV合作/加强越野能力

2022年08月18日 00:33: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索罗德(Silverado)ZR2 Bison官图,新车旨在进一步加强越野能力。

车辆海外售价78490美元,预计2023年初量产,是雪佛兰与AEV品牌最新合作的特别版车型。

与索罗德ZR2相比,车辆接近角增加至32.5度、离去角提高至23.4度,离地间隙11.2英寸。同时,车辆换装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3毫米厚的护板,强度增加了3.5倍。

索罗德ZR2 Bison搭载6.2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10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其标配前、后差速器锁、18英寸AEV轮圈、33英寸固特异MT轮胎、Multimatic 40毫米管径DSSV减震器等。后悬架行程进一步加大,多地形模式允许单踏板操作。

此外,2023款雪佛兰索罗德也进行了升级。3.0升柴油发动机的功率提升了10%,扭矩提升了7.6%,10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

作为参考,雪佛兰索罗德曾在国内销售,并在进博会进行过展出。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雪佛兰(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128,日均关注度1.18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