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RX性能版官图抢先看,或年底上市,搭2.4升四缸引擎

2022年08月22日 18:08: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自2016年开始,雷克萨斯迎来了一波高速发展期。其连续5年整体销量实现正增长,特别是在去年卖出超过22万辆新车,在二线豪华阵营当中仅次于凯迪拉克。不过进入2022年之后,其上升势头戛然而止,前五个月在华仅仅取得6.14万辆表现,较之去年同期出现40.1%下滑。不过其性能车阵营还是颇受认可,日前其将在海外发布雷克萨斯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车型(以下简称雷克萨斯RX性能版),引发多方关注。

目前性能车受到更多关注,诸如宝马M系列就在今年迎来三十周年大庆,多款纪念版新车成功制造不小话题度。而奥迪也拥有S Model系列,雷克萨斯则是推出F Sport Performance家族,希望在消费者之间赢得更多认可。新车在外观部分加入专属运动套件,整体观感更富冲击力。前脸部分虽然还是保留纺锤式中网轮廓,不过下半部分则是以蜂窝状熏黑结构填充,攻击性更为明显。

新车前大灯组很是凶狠,内部以镰刀式光带与点阵式LED光源互为映衬,照射效果很是新颖。运动化保险杠十分吸睛,两侧深邃黑化进气口结构有效提升层次感。

雷克萨斯RX性能版侧面运动姿态非常抢眼,特别是21英寸多辐式轮毂在黑化后更显激进,配合对向六活塞刹车卡钳等装置,性能属性进一步增强。其采用双段式腰线,下方一条在后轮眉前方呈现明显上扬趋势。

尾部方面,雷克萨斯RX性能版则是配备贯穿式LED尾灯组,灯组在黑化之后更显攻击性。上方扰流板与鲨鱼鳍结构互为映衬,后杠部分则是用大面积扁平饰板覆盖。

雷克萨斯RX性能版内饰部分与新款RX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布局偏向实用风格。其以黑色+红色风格示人,用料上也较为考究。三幅式打孔真皮方向盘尺寸适中,同时座椅还采用跑车化结构,以麂皮/真皮材料覆盖,驾乘感受不必担心。新车对储物能力颇为重视,虽然是性能版车型,但是还是能够承载较多物件。

雷克萨斯RX性能版搭载2.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应用Hybrid油电动力系统,可以获得367马力最大功率和550牛·米峰值扭矩,性能上很是充沛强悍。另外其还支持后轴eAxle高功率电驱技术,同时Direct4四驱系统,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5.9秒。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可圈可点,这也是其一大加分项。

总结

整体来看,雷克萨斯RX性能版在颜值上相当出众,在众多运动套件加持下个性十足,会得到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内饰部分科技感与豪华感得到较好兼顾,红黑布局更显别样质感。动力输出更是相当强悍,加速能力毋庸置疑。而该车有望在年底正式上市,目前来看其还没有引进国内的计划,可能感兴趣的朋友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