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Silverado HD High Country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22日 18: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雪佛兰Silverado HD High Country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动力方面也将有所改动。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开始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整体透露出来的信息并不多。整个前脸造型较为硬朗,两侧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并带有类似于雪佛兰Colorado的LED日间行车灯标志。同时,前保险杠区域也发生了改变,两侧雾灯配上中间部分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显得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排皮卡设计,搭配多幅式的越野轮胎,使侧面看上去十分粗犷。另外,新车的侧裙部分带有伪装,据猜测,车门饰板的造型可能也会有所变动。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方正,尾灯采用的是皮卡车型常见的垂直布局设计,典型的美国皮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最为亮眼的就是配备了一块尺寸达13.4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在提升车内科技感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车机体验。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电子怀挡以及双色真皮座椅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6.6升的L5P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500马力,峰值扭矩则有望达到1355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