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混动系统采用全新传播名称 最终称为“e:HEV强电智混”

2022年08月24日 07:15:4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2日,本田官方宣布旗下“e:HEV”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全新传播名称,最终称为“e:HEV强电智混”,目前本田旗下的畅销车型雅阁、CR-V等多款产品都拥有e:HEV混动版车型,预计不久后“锐·混动”可能也会更名为“e:HEV强电智混”,同时思域混动版也将于成都车展上市,届时可能也会采用新名称。

“e:”来自本田高效电动化技术统称“Honda e:TECHNOLOGY”,代表本田致力于把电能(electric)作为源动力(energy),为人们的笑容和活力注入能量(energize)。

“e:HEV强电智混”代表本田的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拥有与纯电动车同级别的高功率、大扭矩电机,同时具备智能的动力控制算法,在日常行驶的几乎所有场景基本实现电机驱动,让加速和响应更加轻快、灵敏,为用户带来一触即发的强劲动力和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提供接近EV的用车体验。

今后,本田将继续加速产品的电动化,携“e:N”为代表的纯电动阵营、以及“e:HEV强电智混”为代表的混合动力阵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完整的电动化产品矩阵,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选择,让移动出行更富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