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影豹增加混动版,听排气声浪不用顾忌油耗

2022年08月26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8月26日,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携影酷混动版、影豹混动版、新一代M8豪华MPV混动版、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组成的钜浪混动“四大王牌”重磅参展。

作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重要落地成果,钜浪混动也取得突破性进阶——广汽传祺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4.14%,刷新中国品牌记录,加上唯一双混动技术路线+唯一全系列混动车型的优势,钜浪混动堪称“中国最强混动”。

当日,广汽传祺正式公布,钜浪混动的最新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突破44.14%,刷新了中国品牌新纪录,堪称“中国最强混动”。

作为广汽传祺首款搭载钜浪混动轿车,影豹混动版搭载广汽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2.0机电耦合,实现同排量最高热效率42.1%,百公里油耗WLTC 4.33L。

极限测试中,影豹混动版一箱油最长续航达到1537公里,百公里油耗可低至3.0L。喜欢影豹排气声浪的朋友,不用再顾忌油耗了,使劲踩吧。

此外,影豹还顺势推出了R-style赛道版、银河战机版、混动版,满足了年轻人对人生第一台车的更多期待。

此前,广汽传祺倾力打造的油耗系列挑战,包括“一箱油极限油耗测试”、“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钜浪混动城市路况实测”三部曲,全面展现钜浪混动在全地形、全场景、全路况下的超低油耗水准,以及在各种极端环境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

其中,影酷、影豹的城市路况实测百公里油耗分别低至4.4L、3.7L,给消费者带来了没有续航焦虑、没有充电限制、驾驶乐趣多、用车成本低的出行享受。

新能源赛道激战正酣,广汽传祺不务虚只做实,紧握时代脉搏,凭借深厚的技术积淀迅速布局电气化、智能化领域,实现了在混动技术、混动产品、智能科技领域的全面突破。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深化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推出更低碳、更智能的产品,以中国新能源科技企业新标杆的姿态,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愉悦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