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城市NOH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亮相车展丨2022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7日 07:14:08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魏牌在智能DHT后再发重磅技术——城市NOH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作为首款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在本次车展上亮相,成为中国首个量产城市NOH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摩卡DHT-PHEV激光雷达版,采用全新一代“重感知,轻地图”的技术路线,在城市通行场景中,魏牌城市NOH可实现自动变道超车、红绿灯识别与控车、复杂路口通行、无保护左右转等核心功能, 同时也可应对车辆近距离切入、阻塞占道、交叉路口、隧道、立交桥等复杂的城市交通场景,核心城市场景覆盖率超90%,交通流处理能力高达4级水准。

全车拥有31个感知组件组成的超强感知模组,是中国首款搭载高通Snapdragon Ride平台的辅助驾驶系统,配备5nm高通骁龙8540与7nm高通骁龙9000芯片,单板算力达到 360TO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