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成都车展: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正式亮相

2022年08月27日 07:16:4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6日,在2022成都车展上,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是与威廉姆斯高级工程公司(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联合开发的高性能产品,将会拥有比常规版车型更加强大的性能表现。同时,官方还表示,IM OS.Impressionism将于近日开启OTA升级。

外观设计方面,智己L7融入了轿跑车造型元素,造型极具时代前沿感。其中前脸采用称为先锋美学的设计语言,低风阻扁平化的前脸配备了狭长而又锋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像及了希腊字母sigma的大写“∑”,让人印象深刻。

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了哑光莫兰迪灰车身涂装,并配备全新造型的21英寸轮圈,以及蓝色的Brembo刹车卡钳。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蓝色和银色“W”是智己的高性能品牌标志,应该就像宝马旗下的M品牌系列产品一样。

新车长宽高为5098x1960x1485mm,轴距3100mm,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并拥有无框车门设计及配备后隐私玻璃、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造型简洁,同时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部分,智己L7搭载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电机总功率425kW,峰值扭矩725N·m,并全系标配93kWh三元锂电池。车辆的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615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3.87秒,百公里制动距离32.69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