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鏖战蓉城:长安锐程PLUS亮相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这里,是位于成都市的标志性建筑物,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总建筑面积57万m²,是推动中国中西部会展产业发展的新兴增长极。

对于中国汽车行业的从业者而言,包括汽车企业、汽车产业供应链配套商和汽车媒体,每年9月下旬,这里都会变得异常热闹,因为每年一届的成都国际车展在这里召开,那么今年成都国际车展有哪些精彩呢?

成都国际车展上,长安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经典家轿——锐程PLUS,它是长安汽车轿车产品中的重要成员。

锐程PLUS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参数化的渐变式格栅布局,内部使用点阵式的设计元素点缀;前脸设计与长安UNI系列相似,无边界式的进气格栅也逐步普及到长安汽车的各大车型;双色五辐轮圈、贯穿式尾灯、双边排气等设计也较为运动,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毫米,轴距为2770毫米。

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与大尺寸格栅融为一体,使得前脸的视觉宽度得到延展;发动机与前格栅角度的巧妙组合,塑造出更具有攻击力的前脸视觉效果,营造了自信犀利的形象感知。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简洁,立体腰线勾勒车身造型,让锐程PLUS的身型更显修长,营造出灵动优雅之美;配合大尺寸锋利轮毂造型,让整车显得动感十足,而且也让造型极具层次感。动感韵律一字贯穿式尾灯则加入了参数化元素,在提升科技感同时,与前格栅的设计形成呼应。

锐程PLUS全系还标配增强式前后独立悬架系统,能够大幅提升行驶稳定性,为用户提供舒享自在的移动空间。动力上,采用蓝鲸NE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7 速双离合变速器。

这套动力总成在长安体系内相当成熟,此前搭载在多款 CS 系列车型当中,耐用性、性能输出及燃油经济性均经受住了消费者的检验。

长安锐程PLUS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部分图片源自官方)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